张店食药监部门开展饮料及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治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0 09: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9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姜棣)今天,记者从张店区食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深入排查整治饮料生产经营领域的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农村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按照上级要求,和平食药监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饮料及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此项工作将一直持续到5月16日。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以饮料批发商、代理商、配送中心等经营环节为重点,对发现的标签内容不真实,虚假标注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名称,实际投料与标签配方表不一致,非法声称疾病预防、治疗功能,以及擅自改变许可条件、未经许可擅自生产、不履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义务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厉查处,并监督企业召回不安全产品。对销售超过保质期、未按条件贮存、标签标识不规范、“三无”饮料、假冒侵权产品等,以及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在依法惩处的同时,将责令经营者及时采取下架、封存、召回等控制措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