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东二路违建烧烤城被拆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0 09:02:00


  违建烧烤城被拆除。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9日讯文/图 记者 伊巍通讯员 张营) 位于张店区东二路与共青团东路路口处的“烧烤城”很多市民都去过。然而,此处原本为一片空地,有人违法建设了8间铁皮房成了烧烤大院。昨天,这个违建“烧烤城”被拆除。
  张店区共青团东路和东二路路口,有一处占地约600平方米的闲置院落,院落承租人在院落内违规搭建了板房,作为烧烤美食城对外出租。体育场城管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后,制止了违规经营行为。结合目前市、区两级政府的拆违要求,将此处列入违建拆除范围。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体育场执法中队中队长刘磊向记者介绍,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开展违法建设摸排,发现位于张店区东二路与共青团东路路口的烧烤美食城并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属于违法建设。在告知该地块持有者需自行拆除后一周,仍不见自行拆除行为,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昨日组织专业拆除队伍,对院内8间违法建设的铁皮房予以拆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