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在全省率先开展发票抽奖发红包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0 09: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9日讯(文/图 记者 王丽 实习生 郑睿妍 通讯员 王科 孙骞)“没想到吃饭开个发票能中5000元大奖!我现在出去消费都会主动索要发票!”来自张店马尚中心小学的王勇领到奖金后高兴地说。据悉,张店区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你开发票、我发红包”发票抽奖发红包活动。每个月有3个5000元大奖名额。此外,参与活动还有可能拿到1至50元不等的微信红包。

  在今天的领奖现场,3月份张店区发票抽奖活动中奖的3名5000元大奖得主在领奖登记表上签字,并提供了微信中奖凭证和中奖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后领取了奖金。“这个活动非常好,既能督促商家依法纳税,还能方便消费者日后维权。”中奖人王勇说。

  据了解,张店区政府为加强税源管理,支持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联合张店区财政局、张店区国税局、淄博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你开发票、我发红包”发票抽奖发红包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票抽奖发红包活动自2017年12月23日启动,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关注“爱工惠”微信公众号,进入“张店区发票红包抽奖”页面,输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及消费金额,系统随机发放微信红包,金额1至50元不等。此外,每期从当期发放的抽奖券中产生3个中奖号码,奖金各5000元。

  据了解,发票抽奖发红包活动涉及3000余户商家。凡在张店区范围内有餐饮、教育培训、诊疗、药品零售、娱乐、保健、美容等消费行为,并取得真实有效的增值税发票的消费者(仅限个人),均有资格参与发票抽奖活动。据介绍,近期发票抽奖范围还将涉及建材、装修、物业费等,但住宿、超市购物发票不在发票抽奖范围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