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2》发概念海报定档暑期

来源:新华网

2018-05-09 10:41:00


 

  5月9日,继春节院线贴片曝光后,电影《爵迹2》首度发布一组手绘版概念海报,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18年暑期档全国上映。电影《爵迹2》将继续由郭敬明执导,除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汪铎原班人马回归外,还将有全新演员倾力加盟。

  电影《爵迹2》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由著名原画师王浣绘制,海报中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所饰演的角色分别出现在四款海报中,四人角色的服装和造型上与前作相比皆有不同变化,唯美的手绘风格凸显魔幻气质。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长发披肩、战衣飘逸,背后的天使羽翼散发金色光芒,而她身后出现的神秘武器,疑为吉尔伽美什的魂器审判之轮,全新造型充满神圣感。

  吴亦凡此次除继续饰演银尘外,海报中还出现了一名短发造型、容貌酷似银尘的全新角色,眼神锋芒、充满杀气,或将有可能一人分饰多角;陈学冬饰演的麒零手握断刃巨剑,造型上相比前作更加成熟、干练,与他一同出现的还有他的魂兽苍雪之牙,展开双翼欲乘风而起;陈伟霆饰演的幽冥目光凌厉、满怀自信,身后黑色的羽翼更显邪魅。而四张概念海报由上至下纵向拼接,则可组合为一幅完整的概念海报。对此导演郭敬明表示:“这次除了《爵迹1》的大部分主创回归外,《爵迹2》还将有全新的主演阵容加盟,而在《爵迹1》中为观众所熟悉的角色们,这次也将面临新的挑战。”

  此前,电影《爵迹2》的院线贴片预告曝光后,迅速引起众多观众及网友的热议,其独特的形式与创意也获得不少影迷及业内专业人士的鼓励与支持。据悉,这次《爵迹2》将在前一部的世界观基础上全面升级,在遵循原著的基础上展现更为开阔的奥汀大陆世界。作为系列电影的第二部作品,导演郭敬明表示再度挑战CG动画,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爵迹2》的进步和升级。对于国产动画电影的新类型,作为青年导演的郭敬明和制作团队原力一起致力于努力尝试新的可能性,希望打造最具成长力的国产动画电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