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妈》六对母女催泪解读“中国式亲情”

来源:中华网

2018-05-10 10:23:00


  来源标题:《我是你妈》六对母女催泪解读“中国式亲情”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今日发布一款暖心“悄悄话”特辑。在影片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两轮点映并收获大波走心好评之后,片方特地邀请六对亲母女观众在观影后接受了专访。在高度评价影片真实走心有代入感、贴近生活之余,六对母女也在镜头前向自己最珍惜的亲人真情告白,全面解读笑中带泪的“中国式亲情”。

《我是你妈》六对母女催泪解读“中国式亲情”

  老妈告白:“女儿只要快乐就好!”女儿泪目:“妈妈突然就老了…” 

  与影片之前发布的几款预告片的画风迥然不同,这款特辑一上来就开启了“走心模式”。妈妈们纷纷表示影片中辣妈秦美丽(闫妮饰)经历的种种正是自己日常生活的缩影。一位妈妈讲到,秦美丽早上叫女儿吃饭,走到房间一看空空如也才想起孩子已经上大学了的一幕让她深感共鸣。不少妈妈也感叹女儿高考结束要上大学的那段日子,真的让她们觉得孩子已经长大了。既要放手让孩子成长,又难免担心牵挂,个中纠结令人动容:“那一年真的挺难熬的,”一位妈妈哽咽道。

  “看这个电影哭了好长时间,我就觉得真的挺有代入感的。”作为母亲“贴心小棉袄”的女儿们,也被影片中的母女情长深深打动。“除了染头发的那一块儿,剩下全白了,我就觉得妈妈突然就老了,一点儿感觉也没有……”看着银幕上“国民老妈”秦美丽经历的酸甜苦辣,一位女儿不禁感慨随着自己的成长,妈妈的“美丽”也在一天天流逝,深感岁月不饶人,瞬间泪目。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妈妈们总有操不完的心,唠叨不完的牵挂,甚至偶尔还会因为子女和自己意见相左发生口角,但影片中秦美丽对女儿赵小艺(邹元清饰)的期许——“做一个快乐的普通女孩”真实地反映了在场所有妈妈的心声:“希望她轻松快乐,干她自己想干的事儿就可以了。”其实,妈妈的愿望很简单。

《我是你妈》六对母女催泪解读“中国式亲情”

  闫妮邹元清亲母女联手献礼母亲节“欠妈妈的电影票”今年这么还!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亲妈妈秦美丽(闫妮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邹元清也将生活中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代入了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影片也应景地选在母亲节档上映,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让每一位观众都能还上“欠妈妈的电影票”,给母亲多一份陪伴。此外,影片特别合作方“卡娃微卡”也将在母亲节期间与片方联手策划专属活动。

  《我是你妈》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领衔主演,吴若甫、吴大维、张恒、耿乐等联袂主演,曾江、廖学秋、吴樾、那威等演员实力助阵,李政阳、曹恩齐、谢欣贝、周依然、王茜等新生代演员鼎力加盟。影片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彩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帆成影视文化投资中心、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我想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泽凯影业有限公司、爱创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悉,影片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档在中国内地暖心上映。与此同时,影片也将登录AMC、Cineplex等主流院线,在北美包括纽约、洛杉矶、波士顿、多伦多等7座城市和澳洲悉尼、墨尔本等6座城市同步上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个母亲节,陪妈影院走一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