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荣登“华语电影权力榜”榜首 综合实力超群

来源:千龙网

2018-05-25 11:17:00


周冬雨获榜单第一_副本 

  周冬雨获榜单第一。艺人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讯 近日,“华语电影权力榜”公布了2017年度女演员TOP50榜单,周冬雨作为新一代90后实力演员,凭借超高媒体值和奖项值成功入围榜单,并力压一众小花,荣登榜首。演技与口碑兼具的周冬雨,每次重归荧幕都会刷新观众的期待值,主演作品被各大颁奖礼和榜单提名,均证实了她的业界实力。

  2017年,由周冬雨主演的《喜欢你》《奇门遁甲》《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影视作品获得观众好评,上映播出期间,相关话题惹网友持续热议。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播放量破50亿,创优酷平台史上最高,并夺同期网络剧剧集总榜冠军。今年,周冬雨凭借《喜欢你》中“顾胜男”一角,斩获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女演员奖,主演的爱情文艺片《后来的我们》也获13亿的高票房,周冬雨狂揽口碑,演技再次被认可。

  周冬雨自凭借《七月与安生》夺金马影后以来,不断拓宽戏路尝试新角色,表演风格多变,打破观众固有“小妞”印象。周冬雨曾在采访中表示“我觉得我的表演永远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只希望自己这一秒比上一秒更好”,拥有着清晰的自我定位和表演准则的周冬雨,相对于提前规划好未来的戏路,更倾向脚踏实地地演好当下戏份,全心全力为一个角色付出,尽力把握住表演的那股“劲儿”。周冬雨近几年票房成绩可嘉,作品精良优质,似“良心作品保障”的她被广大观众一致看好。

  据悉,由周冬雨首次担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的胶片电影《阳台上》即将上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