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变活力“MC” 疯狂开启秀娃模式

来源:环球网

2019-05-07 12:59:00


  由郭富城、苏有朋、胡彦斌、黄立行担任班主任,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上周六晚播出第五期节目。本期节目主要分为水上运动会和二次公演选歌两大部分,F班班主任苏有朋在水上运动会中担任主持人。学员比拼过程中难掩“秀娃”属性的苏有朋再次被网友评价为:“行走的秀娃狂魔”。

  苏有朋水上运动会化身活力“MC” “秀娃”控场两不误

  为了帮助学员缓解压力,全力备战第二次舞台公演,《创造营2019》举办首届水上运动会,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带领学员进行比拼,其中F班班主任苏有朋担任主持人。比拼过程中,苏有朋在专业控场之外,再次开启“秀娃”模式。当F班学员有精彩表现时,苏有朋在台上骄傲地说:“这是我们F班的”,“真给我长脸”,还直接喊戴景耀“戴戴”,手舞足蹈为F班学员加油,活力满分。

  节目花絮中,苏有朋在查寝时也依然未改“秀娃”技能,看见学员床位上有代表F班班魂的奖杯就激动得向其他班主任炫耀:“这是F班的”,还在看到自己班学员整洁的床位时对郭富城说:“这可以做范本了吧”。值得一提的是,苏有朋在查寝时直接叫出学员昵称,称呼胡浩帆为“帆帆”,称呼王晨艺“王老师”。不少网友看了这一片段纷纷留言:“苏老师像个网友在逛创造营”。此前,苏有朋还曾表示是自己超话的粉丝大咖,一度被粉丝评价为“粉圈大佬”。

  有梗暖心助力学员 苏有朋“亦师亦友”形象深入人心

  《创造营2019》节目上线以来,F班班主任苏有朋与学员之间有爱的互动日常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此前,首轮公演成绩公布后,F班学员在发表感言时纷纷感谢班主任苏有朋。朱微之说:“苏老师给了我很多力量”,在铭说:“苏老师给了我信心”,胡浩帆则在表达感谢时真诚哽咽,表示:“感受到了苏老师对我们最深沉的关心和爱护。”

  教学中,苏有朋因材施教,给学员们有针对性的建议,并给予足够的暖心关怀。上期节目中考虑到学员们训练辛苦,苏有朋为F班每位学员都准备了烤鸡惊喜。这一期节目,苏有朋给参与水上运动会比拼的学员以走心的加油和鼓励。此外,在查寝时,苏有朋还调侃F班学员胡浩帆,让其用泰语和东北话进行表演。苏有朋如此关爱学员并熟知学员们的个性和特色,被网友评价为“亦师亦友的班主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