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牵手威尔·史密斯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7-31 10:35:00


  本报讯(记者 尹雪松)备受关注的李安新作《双子杀手》日前发布了一支国际版预告,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但信息量相当大。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预告中出现了一老一少两个威尔·史密斯同屏对决。电影中这一位“返老还童”的威尔·史密斯,由好莱坞最顶级的特效团队倾力打造。

  电影《双子杀手》讲述了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国防情报局特工,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杀手追杀的故事。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名杀手竟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一场“我与我”的激烈博弈旋即展开。

  《喜宴》、《卧虎藏龙》、《断背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从影30年,导演李安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更难得的是,李安几乎每一部作品都在寻求突破,一次次踏出安全区,探索新的类型。这一次,时隔三年回归影坛,李安又玩起了“新花样”,不仅尝试科幻动作题材,更首次挑战激烈动作场面,预告中一幕幕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戏,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电影《双子杀手》将于10月11日在北美公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