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第二届“周末戏相逢”剧场将奉献20场精彩演出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31 14:17:00


 

  一曲欢快舞蹈拉开演出序幕。

  滨州日报讯 好戏连台,周周精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文化惠民政策,丰富城市群众周末文化生活,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举办滨州市第二届“周末戏相逢”剧场演出活动。

 

 

  歌曲《有我在》。

  7月26日19:30,第二届“周末戏相逢”剧场首场演出在滨州影剧院上演,一曲热烈、欢快的舞蹈拉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因是首场演出,市歌舞演艺有限公司、市京剧演艺有限公司、市吕剧演艺有限公司三家活动承办方的优秀演员陆续上台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曲《小康时光》、《有我在》、《思恋》通过准确典丽的歌词和昂扬喜悦的旋律,唱出了人们对于美好幸福小康生活的向往。两名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精彩演绎相声《打灯谜》诙谐幽默、爆笑全场,经典吕剧《姊妹易嫁》选段唱腔地道好听、韵味十足,展示了亲情的珍贵和人性的美好,引发台下不少观众共鸣,跟随哼唱。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带领观众们通过声音的魅力感受祖国南北大好河山、旖旎风光。精彩的魔术引人入胜,令在场观众大开眼界。伴随着一曲悠扬音乐“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的祖国》舞蹈版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全场掌声雷鸣,直呼过瘾。

 

  观众们聚精会神观看文化消暑大餐。

  本届文化惠民演出“周末戏相逢”是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又一个文化惠民品牌,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优秀文艺节目、艺术精品更好服务于滨州市民,提升滨州文化艺术氛围,增强人民的幸福感。第二届“周末戏相逢”剧场演出时间为7月下旬至10月中旬,首场演出时间为7月26日,自此至10月12日每周六、周日晚7:30都有演出,总共20场。演出地点为滨州影剧院,演出团体为市京剧演艺有限公司、市吕剧演艺有限公司、市歌舞演艺有限公司、县(市、区)专业剧团。

  另外,根据相关文化惠民政策,市民购票享受文化惠民优惠,惠民票价为10元-30元(儿童剧除外)。市民可关注“滨州影剧院”微信公众号网上购票或到滨州影剧院现场购票。

 

  返回滨州大众网首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