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发布住房公积金新政!

来源:大众网

2020-08-31 14:39:00


  《细则》规定,在满足普通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外,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借款申请人(主贷人)必须是在滨全职工作的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且连续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

  2、借款申请人家庭(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名下没有住房贷款(商业性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记录。

  3、借款申请人家庭(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在滨州市无住房。

  4、贷款人要求的其它条件。主要包括:能够证明借款申请人高端人才身份的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能够证明借款申请人家庭在滨州市无住房的证明材料。

  高端人才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 

  1、高端人才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申请额度,最高可放宽至夫妻双方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的50倍。

  2、借款申请人单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3、借款申请人家庭夫妻双方均缴纳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为100万元。

  太棒了!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1、借款申请人本人必须是高端人才;

  2、借款申请人本人必须正常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

  3、借款申请人必须在滨州市全职工作,以兼职或挂名等形式在滨州工作的不属于全职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