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260元 26年前在滨州杀人的逃犯被抓获

来源:平安二连

2020-08-31 14:42:00


  2020年8月上旬,二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山东省无棣县公安局警情通报,一名26年命案逃犯可能藏匿于二连浩特,请求协助研判抓捕。 

 

  二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刑侦、网安、技侦等部门快速反应,扎实开展调查摸排工作。根据已掌握的线索及进一步走访调查,发现二连看守所近期收押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曾和命案逃犯一起打过零工,后通过监所在押人员辨认,最终确定杨某某系命案逃犯。

  8月24日凌晨,在抓捕时机成熟的情况下,成功在苏尼特街南二街坊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经查,1995年9月15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山东省无棣县将被害人谢某杀害,并抢劫人民币260元后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移交山东省无棣县警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