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女子被列车轧伤 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7 09:47:00


  记者 孙渤海 报道

  晨报淄博1月6日讯 1月5 日,在周村境内一铁路线上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子被列车轧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周村城南路南侧的铁路上,一名女子被列车轧到了,救护车和警车到了现场。”1月5日晚上,家住周村区恒安花苑小区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日下午4点左右,他听到附近的铁路上传来急促的列车鸣笛声,随后看到不少人围在铁路上。

  大约10分钟后,120救护车和民警赶到了现场。李先生走近后发现,有个人趴在铁路上,下半身血肉模糊“。是个女的,被列车轧上了,后来被送到医院了。”李先生说。

  1月5日晚,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淄博车务段获悉,事发铁路是一条由地方企业管辖的货物铁路专用线。

  今天上午,记者先后询问周村区多家医院急诊了解到,该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就事发原因,记者今天向警方进行了解,截至发稿未能获得更确切信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