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男子佯装逛市场 多次行窃被抓获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7 09:49:00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孙怡楠 报道

  晨报淄博1月6日讯 近日,一名男子经常在临淄闻韶南生活区菜市场出没,该男子常常佯装购物,借机实施盗窃。这名男子在作案过程中,被齐都警方当场抓获。经查,嫌疑人王某某曾多次触犯法律法规被抓,目前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17年12月29日上午,齐都公安局北区分局齐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闻韶南生活区菜市场发现一疑似盗窃的男子。该男子近期来多次在该生活区附近游逛,形迹比较可疑。此前,菜市场曾发生过被盗情况。

  民警迅速出击,在与报案人沟通后,迅速拟定抓捕计划,着便衣进行跟踪追捕。经过耐心细致的调查守候,民警在闻韶南生活区菜市场一摊位前将该男子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了刚盗窃得手的现金一笔。

  该男子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和手里还没焐热的“证据”,男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调查,王某某,男,外省市人,曾多次触犯法律法规,屡屡被抓,屡教不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齐都警方对其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