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散步被撞身亡 交警向社会征寻线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08 08:54:00


   八旬老人散步时被撞身亡 肇事面包车逃逸 交警部门向社会各界征寻线索

  记者 张培 报道
  晨报淄博1月7日讯 日前,在省道102淄川双杨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惨剧,一位八旬老人被一辆面包车撞击,当场身亡,面包车肇事逃逸。目前交警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
  记者从淄川交警大队采访获悉,该起事故发生在今年1月4日早晨6点15分许,事发地点位于省道102淄川区双杨镇凤凰村路段,当时,一位80岁的老年男子早晨外出散步过马路时,被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车辆撞击,导致老人当场身亡,肇事车辆逃逸。
  随后,有人报了警。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交警勘查发现一些撞击遗留在现场的碎片和其他物证,根据这些情况,交警调查、研判确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五菱牌微型普通客车(小面包车),肇事车的右前保险杠及右侧后视镜破损。
  为尽快查获肇事逃逸车辆,抓获嫌疑人,交警部门现向社会各界征寻线索,如发现嫌疑车辆或对案件知情,请及时拨打电话(0533)2139090或(0533)6675015提供线索。若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的,将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