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雪天影响 汽车总站减少发车200余班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08 08:55:00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韩妮 报道
  晨报淄博1月7日讯 今天,包括淄博在内的省内很多地方都出现了降雪。受雪天影响,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共减少两百多个班次的发车。
  据了解,截至今天凌晨2点,菏泽、聊城、济南等地都出现了降雪,今天白天降雪范围进一步扩大。淄博汽车总站工作人员表示,受降雪路滑等影响,济南、东营、泰安等流水线路减少了发车班次,跨省长途基本缺班,鲁西南方向线路缺班,今天缺班班次达200余个。对于因天气原因造成的班次缺班情况,车站将予以免费退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