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游春节游“混搭” 淄博旅游市场报团火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1 09:25:00


  记者 孙渤海 实习生 刘锦洋报道

  晨报淄博1月10日讯 记者今天了解到,临近寒假和春节假期,旅行社的国内游和出境游线路日渐火爆。

  今天,记者从青年国旅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从目前的报团情况看,市民大多根据当地气候选择旅游目的地,并呈现出一定的“两极分化”。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像海南、云南、厦门等地,凭借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温暖适宜的气候,受到很多孩子和老年人的喜欢,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目前报团的人很多。另外,东北地区与雪有关的线路也受到了部分市民青睐。在出境游方面,热门线路集中在相对温暖的地方,如普吉岛、巴厘岛等。受机票价格影响,假期出游价格较平时有所提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