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天香法治文化公园完成升级改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1 10:30:00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汪亚男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0日讯 近日,周村区天香法治文化公园完成升级改造,公园增加了法治雕塑、法治文化墙等设施,为周村法治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周村区天香法治文化公园位于机场路779号,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升级后的公园增加了法治雕塑、石刻、展牌、石凳、法治文化墙等设施,造型均为结合周村丝绸文化与鲁商文化的原创设计。其中织梭雕塑将周村特有的丝绸文化与法治文化融为一体;法治浮雕墙体现了周村采桑、织绸、诚信交易以及丝绸文化崇德尚法的文化理念。
  据了解,升级后的法治文化公园宣传内容也有所增加,涵盖了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历史法治人物、法治格言警句等,将随处可见的法治文化元素融入公园整体建设中,不仅提升了公园的整体水平和格局,同时丰富了法治公园的内涵,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使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法治文化的熏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