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图书馆全文数据库阅读卡免费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1 10:31:00


  记者 张楠 通讯员 余冬青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0日讯 周末来图书馆,可以免费参与多个主题的公益讲座,可以与机器人亲密接触,还可以体验国学、绘画、儿童戏剧的艺术魅力。
  本周末,淄博市图书馆依然有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等待读者参与。针对0-6岁的小读者,淄博市图书馆低幼阅览室特意印制“悦读小护照”,6岁以下的小朋友可凭户口本领取。
  此外,还为读者准备了全文数据库阅读卡。该阅读卡包括万方和维普两大数据库的内容,收录1989年至今7000余种期刊、2000年至今学位论文和会议论文400余万篇。一张小小的全文数据库阅读卡,可以让读者在万方、维普两大数据库中检索信息、搜集素材,非常方便。即日起,有需要的读者可到淄博市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免费领取一张阅读卡,申领详情可咨询图书馆总服务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