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盗贼趁夜作案 砸毁两家沿街房玻璃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1 10:35:00


    梁女士面馆的玻璃门被砸碎。  

  文/图 记者 伊巍
  晨报淄博1月10日讯 日前,淄博高新区宝山路上两家沿街商铺的玻璃门被砸碎,其中一家商铺内的电动车被推走。盗贼的猖狂举动让附近的店主气愤不已。
  “你家店铺的门被砸了,赶紧来看看吧!”昨天早上7点多,梁女士接到了邻居打来的电话,赶紧来到店里。2年前,梁女士在淄博高新区宝山路与鲁泰大道路口以南处开了一家面馆。虽然店铺在路边,人流量比较大,但看到周围多家商铺都没安装卷帘门,梁女士的面馆也就没安,晚上只是在玻璃门上锁一把铁链锁。
  梁女士赶到店里看到,两扇玻璃门都已破碎,其中一扇门已成了碎片,门把手上的铁链锁还锁着。梁女士说,8日晚上8点多,她锁上面馆的门回家,电动车就锁在面馆里。没想到门会被砸碎,电动车也被推走。值得庆幸的是,梁女士没有在面馆留现金的习惯,所以盗贼并没有翻到值钱的东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了梁女士的店铺玻璃门被砸,同时还有一家沿街商铺的玻璃门也被砸。虽然有被翻动的痕迹,但这家商铺并没有丢失物品。
  “我们在这条街开店快10年了,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晚上也有很多车从这里走,居然敢砸门偷东西,太猖狂了。”在附近开店的王女士说,这里多家商铺都没安卷帘门,都是关门后在门把手上锁一把铁链锁,没想到有人会砸碎玻璃门偷盗。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