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停小区楼下的汽车咋被拖到小区外面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3 09:26:00


  记者 刘英煜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2日讯 私家车停在小区楼下,莫名其妙被人用拖车拖至小区外面,而事发当时小区监控又突然停电。车主的亲戚怀疑该拖车行为为物业人员所为,但物业公司方面表示并不知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们家的车好好的停在小区里,怎么突然就‘自己长腿’跑了?”11日上午,临淄市民于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她的父母居住在临淄区城中家园小区,于女士的姐夫有一辆私家车停放在了于女士父母家楼下,可1月10日上午,于女士去看望父母时,却发现这辆车不见了。

  “我姐夫出差了,这辆车便一直闲在这里没有人动,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家人开走了。”于女士告诉记者,1月10日上午10点30分,她发现姐夫的汽车不翼而飞,一开始于女士也没有多想,可当于女士离开该小区时却发现,这辆汽车被人拖到了小区外面,汽车的车门处也有些刮擦。于女士马上回家询问家人,可大家都表示没有动过此车,这让于女士不禁纳闷,是谁动了他们家的车?

  于女士马上到小区门卫处调取监控录像,可于女士却发现事发时间段监控录像竟然巧合地突然断电了约20分钟。“我从监控中看到上午10点06分一辆拖车驶入了小区,可随后小区监控就断电了,等到监控再恢复的时候,我姐夫的车就不见了。”于女士说,她怀疑拖车一事就是物业公司所为,虽然他们的车在楼下停放的时间有点长,但是该车年检、交强险等手续均正常,是一辆完全可以合法上路的汽车,该车停放的位置也是小区免费的公共停车位,没有影响到人、车通行,她对此感到非常气愤。

  “我们物业方面绝对没有动过业主的车辆。”11日下午,城中家园小区的物业负责人张经理告诉记者,对于于女士家汽车被拖走一事,他们并不知情,但此前曾有业主向物业方面反映,该车在楼下停放时间过长,系一辆僵尸车,小区里停车位本来就紧张,一辆僵尸车长期占有车位应该被拖走。“虽然接到了相关反映,但我们并没有采取强制措施。”张经理说,对于于女士反映的监控断电一事,因他们的监控电路与附近的营业房相连,监控停电也是常事,此为一个巧合。

  对于物业公司方面的解释,于女士并不认可。于女士表示,此事即使不是物业公司所为,物业方面放任小区内的车辆被人拖走,也应承担相应责任。

  目前于女士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