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又一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即将在东营开赛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5-14 10:04:00


 

  大众网东营5月13日讯(记者 李江峰) 5月12日,2018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预赛东营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预赛东营赛区比赛将于5月21日13:30在日昇昌体育篮球馆隆重开幕,至5月26日结束,比赛在日昇昌体育篮球馆和东营市技师学院体育馆两个赛场同时进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东营市体育局承办,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东营市日异昌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是继5月5日东营马拉松比赛之后,东营承接的又一个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东营建市35周年,向全国展示东营改革开放和体育事业发展新形象的平台;是为全面贯彻奥运争光计划,以赛促练,加强梯队建设,选拔后备人才,进一步提高篮球运动技术水平,促进我国篮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奠定坚实的基础。届时来自天津、江苏、浙江、新疆、吉林、河南、河北、山东等14支女篮队伍争夺前9名进入决赛。

 

 

  此外,记者了解到,东营赛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300人。女篮运动员虽然只有13-15岁,但她们的身高却不矮,参加此次比赛运动员平均身高为173cm,其中身高最高的为长沙雅礼中学16号队员194cm。

  届时广大市民及篮球爱好者可前往日昇昌体育篮球馆和东营市技师学院体育馆两个赛场观看比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