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2018年棚户区改造任务完成过半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6-08 15:43:00


  截至目前,集体土地上十五村、十六村、和王村房屋全部拆除完毕,涉及706户、845个院落,国有土地上月河路以西乐安大街以北片区131户全部签订征收协议。广饶全县累计完成棚改任务1565套,完成年度3010套棚改任务的51.2%,为全面完成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具体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成立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临时党支部,92名党员在入户宣传、解释政策等工作中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有力推动工作实现突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对征收政策及操作程序各环节全程公示公开,将评估公司选定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都交由群众决定,有效赢得了群众支持;加强协调调度,指挥部每天至少召开一次调度会议,针对突出问题集中研究解决方案,及时汇总各工作组最新工作动态,确保各路工作顺利推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