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党政考察团来东营市考察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19-05-27 11:09:00


  5月26日,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率淄博市党政考察团来东营市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副市长冯艺东陪同活动。

 

 

  考察团先后到东营威联化学200万吨/年对二甲苯项目、国瓷公司特种陶瓷材料项目进行了考察,并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对我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精心谋划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新模式、新举措,加快构筑具有东营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产业体系,拉开了新时代东营发展的新格局,展示了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也展示了全市上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淄博市将认真学习东营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创新举措,积极实践,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开创两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