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560余名环卫工人收到爱心手霜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5 15:5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曲璐)为关爱环卫工人,让环卫工的双手在严寒的冬季里能少生冻疮,少裂口子,1月5日,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博山区市政园林局举办“温情暖冬情系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向博山区560余名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手霜3600余盒,共计价值2万余元。

  据悉,该活动已连续第四年为博山区环卫工人赠送护手霜,共累计赠送药品10万余元。为表达博山制药厂长期以来对博山区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活动现场由环卫工人代表向该厂有关领导送去了锦旗并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冬天在外面干活手很容易冻皴冻裂,有了愈裂双,干完活用上点,手好多了,这愈裂双真是护手又暖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