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将建设WIFI电子站牌 乘客可蹭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0 09: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记者今天了解到,高青县将在全县公交站点安装具有WIFI功能的电子站牌,使乘客可随时蹭网,计划今年内启用。

  “高青公交”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的启用,乘客可随时查询线路车辆班次、就近乘车站点及如何就近换乘公交车。高青县恒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将对全县的公交站点进行升级,在每个站点安装具有WIFI功能的电子站牌(显示屏),方便乘客了解公交线路车辆的实时运行情况,候车时可无偿使用公交站点的无线网络。此外,电子站牌还可发布政府公共信息,将“公交系统”融入县政府智慧平台,实现信息共享。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