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派出所:警务助理清明节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6 16: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5日讯  清明节历来是人们缅怀先人的重要日子,有着祭祖扫墓的风俗习惯,但是不良的祭祖习惯留下了许多火灾隐患,容易引起火灾。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万盛社区警务助理张聿光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使民众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警务助理张聿光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材料以及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火灾对人们生产生活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向大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使民众学会预防火灾,以及最大限度减少火灾可能造成的损失。 

  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以来,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民众从思想上重视消防安全,确保清明节期间祭祀扫墓活动文明、安全、有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