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召开2018年农村集中整档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0 16: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倩)近期,桓台县唐山镇集中开展了村级档案的培训及整理工作,并召开了唐山镇档案集中整档培训会,唐山镇50个村的档案管理员积极参会,对本村的档案进行整理及完善。

  培训会特邀请县档案局周局长对2017年的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整档工作进行了一系列安排。周局长在会上要求大家一定要树立档案意识,作为档案管理员,要了解档案、认识档案,建立村内完整齐全的档案体系;其次,加强镇村对档案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最后,强化落实力度,不论是整档过程中,还是档案的保管,要以“管好档案是基础,用好档案是目的”为原则,做到专人专管,熟悉档案业务,强化服务档案意识。

  会后,档案局工作人员对唐山镇50个村的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各村的档案管理员在认真听取了档案局工作人员的修改意见后,对本村的档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唐山镇结合各村,在4月份集中整档月中,力求把唐山镇的村级档案整理工作做好,做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