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多措并举升级窗口服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8 10: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7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王紫颖)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措施的落实,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积极行动,推出了一系列接地气、有实效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助推窗口单位服务上台阶。

  高新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队窗口服务单位前期更新制作了便民服务展板,公示了最新的服务举措和办事流程,并在窗口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最新服务举措,引导群众最快效率地办理业务。

  为方便群众,实现免复印、免填表的便民要求,高新区交警增设了办公设备高拍仪,窗口工作人员通过身份证读取设备自动读取,由高拍仪扫描留存电子文件,让群众真正实现免复印、免填表的惠民办理流程。

  炎炎夏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的窗口单位,中午时间全面开放办公区域,专人接待,给等待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此外,交警部门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拓宽服务渠道,在违法处理大厅新增“互联网+”交通违法自助服务区,由工作人员面对面、手把手教群众如何在互联网上办理相关违法处理业务,使服务更加完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