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刘村关爱老人喜庆“重阳”大戏唱三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4 17: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桓台县荆家镇后刘村在村两委及村主任刘国营支持并个人出资联合本村爱心人士慷慨捐款,为本村老年人过了次温暖、欢乐的重阳节。 

  10月14日上午,桓台县荆家镇后刘村老年活动中心,人头攒动、锣鼓声喧。舞台上扬起优美的旋律和唱腔,台下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和掌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和满足。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以结合重阳节开展关于“尊老、敬老”为目的主题活动是非常必要的。重阳节带给我们不是登高、赏菊、吃重阳糕,而是一种信息,老年人更需要关爱。 

  桓台县荆家镇后刘村自明初立村600多年来,一直秉承忠孝仁义祖训,首重孝道为先。在村两委及村主任刘国营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尊老、敬老活动,刘国营个人出资给本村年满70周岁的255位老年人送去了重阳节福利,本村爱心人士联合慷慨捐款,热心本村老年节活动,出资特邀滨州市吕剧团为老人们献上精彩节目演出三天,丰富本村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