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1 14: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峰 刘晓琳)12月11日上午,桓台县人民检察院走进荆家镇中心中学,向学校教职工赠阅《山东法制报》,向学校学生赠阅法治教材,并向在校学生和家长发出《倡议书》。

  桓台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宝刚亲临现场,向荆家中学教职工和学生讲解法治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明此次活动的意义。教体局局长荣若平,荆家镇党委书记王冲陪同。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向教育部发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这正是从保护孩子的角度发出的一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检察建议书,在社会上得到了高度关注。为此,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向学校家长发出倡议:请不要对孩子漠不关心;请不要对孩子施暴;请不要忽略孩子的性防范教育;请不要忽视孩子休息期间的监护;请不要忽视孩子的交友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