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路边摔倒 桓台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10: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滕修龙)1216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突然倒地不起,民警及时进行救助,并为其找到家人。 

  当天10左右,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在新城检查站执勤时,一位老大爷突然摔倒在路边不能动弹,执勤民警杨贤英、协警崔峰立即上前将大爷扶起来,让他坐在安全的石阶上,等老人稳定后询问老人是否要去医院,老人坚持不去医院,执勤民警进一步和老大爷沟通,得知李大爷是城南村村民,今年75岁了,赶集回来的路上,突然感觉体力不支摔倒了。协警崔峰立即联系到该村村支书,并联系到其家人。 

  11左右,大爷的家人赶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看到家人平安的将大爷接走,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便继续投入到执勤工作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