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排2:3 憾负江苏男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09: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6日讯(记者 薛忠瑜)12月16日,山东男排的淄博籍队员王径一扣球得分。在当晚结束的一场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迎战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子排球队,经过五局鏖战,山东队以2:3不敌江苏队。从五局比分就能看出比赛的胶着,五局比分分别是23:25、25:23、25:23、22:25、13:15。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季道帅和李柏翰,二传刘濛,接应王径一,副攻张祖源和耿鑫,自由人杨华兴。江苏男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晨和外援斯洛博丹·博伊奇,副攻戴海波和袁辉龙,二传于垚辰,接应周立迎,自由人杨天缘。

  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但双方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正如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那样:“对于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来说,我们双方都没有胜负。比赛打到这份上,最后谁赢谁输已经不重要了。非常感谢淄博的球迷,淄博的球迷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

  这是山东男排2018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下一个主场比赛是2019年1月5日山东女排对阵广州恒大女排,地点依旧在淄博市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