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开展集中夜查专项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6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杨丽 王佳钰)14日晚,张店交警大队开展集中夜查专项行动。此次行动是在白天行动的基础上,晚上继续组织开展的集中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167起,其中酒驾8起、涉嫌醉驾3起、缉查布控查处假牌套牌3起、超载16起、改装改型20起。

  张店交警突出湖罗路、原山大道、淄河大道、昌国路、张南路5条交通安全严管道路管控力度,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8点许,民警在南京路与和平路路口执勤,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鲁C550**的小型轿车检查时,驾驶人打开车窗飘出阵阵酒气,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驾驶人张某某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135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民警随即带张某某去医院抽血做进一步检测。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