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凌晨追尾 驾驶室严重变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6 07:25:00


事故现场。 读者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5日讯(记者 孙渤海)在夜间,因视线、路况等原因,容易发生交通意外。12月14日凌晨,在张店区原山大道上,两辆大车发生追尾事故。

  “今天凌晨,我经过原山大道和联通路路口北侧,看到两辆大车撞了。”12月14日早上,张店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据王先生介绍,当时是14日凌晨零点半左右,事故发生在原山大道由北向南的机动车道上,一辆大车的车斗里拉着很多货物,后方一辆罐车与其追尾后遭受重创。记者在王先生拍摄的现场照片中看到,罐车驾驶室在事故中严重变形,地上散落着很多的碎片。有人拨打120报警后,罐车上的一名男性伤者很快被送往医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