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理疗仪引发火灾 保安协助扑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6 07: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5日讯(记者 张培)张店一小区的业主在家中使用理疗仪时引发火灾。事发后,小区4名保安及时赶到,并协助消防员将火扑灭。

  记者了解到,参与救火的一共有4名保安,分别是潘若房、梁信德、徐发光、赵维军。

  据保安班长潘若房介绍,事情发生于12日晚8点37分,接到业主求助电话后,他立即拨打了119,并用对讲机呼叫其他保安来救火。接着他和梁信德各提着一个灭火器往50号楼2单元14楼冲去。随后消防员和另两名保安赶到现场。4名保安协助消防员,将楼道的消防水带连接好,打开消防栓,开始灭火。20分钟后,火被扑灭。

  涉事业主称,事发时他在家通电给理疗仪加热,没想到理疗仪的电线老化短路引发火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