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女企业家商会举行“不忘初心,携手2019”迎新晚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3 16: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3日讯(记者 曹连东)12月22日晚,在齐盛宾馆宴会厅内,张店区女企业家商会“不忘初心,携手2019”迎新晚会隆重举行。淄博市工商联、张店区人大、张店区统战部、张店区宣传部等相关领导参加晚会,张店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胡熳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现场欢快和谐、爱意融融。

  张店区女企业家商会作为一家基层商会组织,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1年发展历程。11年来,该商会紧紧围绕大政方针,架构了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多名会员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身份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出谋划策。

  为了不断提升商会会员综合素质,女企商会组织开展大小活动160场、公益活动12场,走近会员企业108家;在商会传统趣味运动会、会员体检、一日游、演讲比赛、庆祝“七一”等大型活动的基础上,加强了对方针政策的学习把握,重点学习传达“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政策精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