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开展教师互动教学创新大赛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4 13: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2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胡俊 蒋爱萍)为进一步推进基于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互动教学,促进教师应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122025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组织开展了教师交互式白板教学创新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组进行,涵盖所有学科,抽签定顺序、定时间,以保证客观、公平和公正。各学科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依次登台,将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与过程、技术与资源应用、教学效果与评价以及综合素质与技艺完美的结合起来并进行展示,体现了现代教学的信息化和交互性,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参与课堂的热情,气氛良好的师生互动充分展现了现代化课堂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调动了教师参与信息技术与交互应用在课堂上灵活运用的研究热情,展示了城南校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深扎实的学科素养,更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对于课堂教学方式转型及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城南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全校教师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应用水平的提高,实现全校各学科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