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急救知识进课堂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5 17: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洪儒)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自纠自护能力,12月25日下午,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到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急救知识进课堂公益讲座,全校4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医护人员利用人体模型,采取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直观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生动地讲解了如何正确呼救、心肺复苏术及防溺水等安全救护理论知识。近1个小时的教学示范引起了师生们浓烈兴趣,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急救知识进课堂活动,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们的急救知识,增强了学生自救互救能力,更让同学们明白,只有通过专业学习,才能更好地为他人伸出援助之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