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66岁男子与家人失联 家属称其深夜里从家中走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5 16:15:00


张传树老人照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12月25日,张店区美达华庭一名男子在深夜时从家中走失,与家人失去了联系。目前,该男子家属已报警,警方仍在进一步搜寻该男子中。

  记者了解到,走失的男子名叫张传树,今年66岁,张店人。今天早上凌晨3点左右,张传树从位于张店区美达华庭的家中走失,与家人失去了联系。“他走失的时候上身穿了件带毛领的深灰色棉袄,下身穿了一条黑色裤子,脚上穿黑色皮鞋。”张传树的家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张传树身高1.73米,体型偏瘦,交流能力正常。如果您见到张传树,请及时告知他的亲人,或联系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张传树亲人联系方式:18500461165。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前方指挥电话:15953375630。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