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区施划9900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5 15:51:00


非机动车划线工作

和平街道划设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车位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昨日,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局今年投资250余万元,在张店城区主次干道上施划了9900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和平街道划设停车位,解决停车乱停车难

马尚镇对义乌路两侧分别划分机动车停车线和共享单车停车线,共计划线1200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实施张店城区道路分级管理,以南京路、上海路两条示范路建设为引领,严格落实“五个一律”、“门前五包”,对山东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商业步行街等问题区域的流动商贩进行全路段24小时管控,并在万象汇、美食街、尚美第三城等重点窗口路段每天安排不少于30人夜间值守,实现无缝隙全时段管理。与此同时,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投资约127万元建成流动商贩疏导点(便民服务区)26处,吸纳了业户430余家。

  在张店城区主次干道施划9900多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基础上,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又集中开展了非机动车辆停放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城区内违规停放共享单车的查扣、处罚力度,并联合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店大队对城区内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增强停车秩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