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乡村少年宫新学期再拉帷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4 11: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4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王峰 刘晓琳新学期开始,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乡村少年宫再拉帷幕。 

  桓台县荆家中学乡村少年宫始终秉承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既传承经典,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自2007年少年宫开设以来,除了艺体(美术、器乐、舞蹈、体育)类,先后开设了剪纸、七巧板、简易机器人、3D打印、魔方等特色项目。 

  此次少年宫活动除了传统的艺体类项目,还新增了“航模”。 航空模型,是安装航空器外形制作的一种模型飞机,隶属于航空航天模型,是供运动用的一种不载人的飞行器。目前,航模已经超出了航空航天科学家研究的狭窄范围,成了航空航天和飞行爱好者的一种学习和运动手段。 

  桓台县荆家中学立足于“学生快乐成长,教师幸福发展”,将少年宫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载体和阵地,为放飞孩子们美丽的中国梦插上助力的翅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