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果里镇万家村:“第一书记”牵线爱心组织开展爱心帮扶

来源:鲁中网

2022-05-16 15:18:31


  鲁中网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5月15日,同义汇桓台县厚伸团队志愿者在桓台县政府办公室派驻果里镇万家村“第一书记”孙保强的带领下,走进万家村走访看望部分孤困儿童及失独老人。

  活动过程中,万家村村“两委”带领志愿者逐一走访困难村民。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村民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鸡蛋、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孙保强代表万家村村“两委”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付出对帮扶农村困难群众作出新的贡献。“也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带动更多人士加入到爱心团队当中来,汇聚更多力量帮贫助困,共筑人间温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