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天内查处酒驾司机31名 博山交警拧紧道路“安全阀”

来源:鲁中网

2022-05-19 18:11:30


  鲁中网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尚思奇)5月17日-18日,博山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在辖区范围扎实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两天时间31名“酒司机”落网,以实际行动拧紧道路“安全阀”。

  大队要求各执勤单位以当前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突破口,在“酒驾”易发多发的19时至22时为重点查控时段,以城区饭店、拍档、夜宵摊、KTV等娱乐场所以及主要国省道、城乡接合部为重点路段,将现有警力和执法装备最大限度投放于路面,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切实营造“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的严管高压整治态势。执勤民警充分利用此次“酒驾”整治行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全面加大对过往机动车辆的检查力度和密度,排查车辆1800余台,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与此同时,对涉嫌“酒驾”驾驶人严格取证、依法处理,在全社会形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强大声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