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荣膺2018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好时节来品“鲜美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08 14:10:00


54 

  烟台荣膺2018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胶东在线7月7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曹阳)7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世界旅游组织支持的“第四届中国·吉林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暨全球气候变化与旅游国际论坛”在吉林省延边州举行。

  《中国城市避暑旅游研究发展报告》到今年已经连续发布六年。会上公布了2018年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名单、避暑旅游上榜城市名单。烟台市因优越的气候舒适度、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完善的目的地服务以及较高的游客满意度,第三次荣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近年来,烟台市坚持不懈打造“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形象,夯实“避暑休闲”城市旅游产品、公共服务等内涵,在海内外市场开展了以“来自大海的邀请”“走,到烟台避暑去!”“东方仙境海岸,避暑休闲之都”等主题的客源地营销活动及媒体网络的互动宣传,在海内外市场备受青睐。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是烟台旅游城市形象定位,在“最佳避暑旅游城市”花落烟台之际,烟台推出了滨海文化、岸线、葡萄酒、乡村、休闲五大“鲜美烟台”避暑游。

  时值盛夏,最是烟台避暑休闲好时节,烟台诚挚邀请海内外游客到仙境海岸避暑休闲,品海吃鲜、嬉海逐浪,品味“鲜美烟台”。

509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