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4亿元 淄博高新区2017财政收入再创新高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4 17:47: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高新区1月4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张志东)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财政局获悉,高新区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37.14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25.28亿元,占财政收入比重为68%,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17年,高新区牢牢把握“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要求,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着力培财源、抓增收、保重点、促改革、惠民生,财政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按照年初预算安排,科学调度资金,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支出,加大民生等社会事业发展保障力度,积极筹措资金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33.4亿元。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新区将科学谋划明年的财税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开源节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严格规范税收执法行为,持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水平。全力做好税收工作,加快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深化财税制度改革,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积极培育和挖掘经济增长新动能,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领带动作用,促进高新区重点项目、民生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