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价格节后大跳水 热门线路降幅过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6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5日讯 记者 王兴华) 今天,记者从淄博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春节后机票、酒店等消费价格下降,很多旅游线路的价格出现大幅“跳水”,桂林、三亚、普吉岛等境内外热门线路降幅都超过了一半。

  “本来想过年和公公婆婆一家去三亚,可问了好几家,都得六七千块钱,太贵了没去。今天有之前问过的旅行社给我打电话,说是2000元就能成行,纯玩团也用不了3000元。两个孩子还没开学,我自己也有时间,考虑近期就出发。”今天早上,张店居民国女士向记者反映。
  记者首先来到了鸿翔国旅的门店,虽然是公休日,但由于出游一趟需要几天时间,来询问价格和线路的年轻人不多,基本上都是时间比较宽裕的老人。负责人阚女士介绍,节后国内游进入3月就到了淡季,春节机票没什么折扣,车票和住宿都高,去海南要7000元,现在纯玩的线路两千八九百元左右,降幅超过了一半。去桂林、贵阳、张家界这些西南地区是目前相对热门的线路,这些地方温度适宜,2000多元就能成行,云南由于距离要远一些,纯玩得3000多元,降幅都很明显。
  出境游方面,孔子国旅淄博分公司的周女士表示,节后以亚洲境内的中短途旅行为主,如泰国普吉岛,春节期间都是六七千到七八千,现在恢复正常价位,3000元就可以成行,条件好一点的要4000元。巴厘岛的价位在4000—500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