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提高高龄老人长寿补贴发放标准 百岁老人补贴提到200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9: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张毅玮 钱景亮)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社会福利水平,经沂源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自2018年1月起,调整提高户口在沂源县、年龄在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长寿补贴发放标准。

  提标后,80-89周岁老年人长寿补贴由每人每月10元提高到20元;90-99周岁老年人长寿补贴由每人每月50元提高到70元;100周岁以上老年人长寿补贴由每人每月100元提高到200元。此次沂源县高龄老人长寿补贴的提标,对改善高龄老人基本生活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保障高龄老人的基本生活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