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道尘土不超5克/平方米 淄川将军路获评省级示范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张亚军 报道) 日前,“全省第二批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名单公布,淄川区将军路达到了车行道尘土不超过5克/平方米、人行道不超过8克/平方米的山东省城市道路深度保洁作业标准,获省“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称号。
  山东省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验收是在各区县自荐基础上,省验收组工作人员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在待测道路上选取采样点位,将平方米框架置于待测路面,用毛刷紧贴路面往复清扫两遍,将清扫出来的较大垃圾和尘土分别收集采样,将采样袋带回用最小刻度为0.1克的电子天平称量,对达到规定标准的,才能评为省“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
  此前,淄川区般阳路、将军路2条主要道路已创建成省“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