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今年将有6所学校体育场对外开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8 09: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7日讯记者 张培)近年来,周村区不断加大体育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努力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遗余力地建设体育公共设施和场所。记者从周村区体育总会了解到,今年周村将有6所学校体育场对外开放,供市民进校园进行体育运动。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如今他发现周村区的体育运动设施更加完善,特别是运动场所的增加,让他非常满意。他希望可以再增开学校运动场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在周村,无论是在公园、街心游园,还是社区广场,都安装了大量健身器材供群众健身使用。群众出门不超过10分钟,就可以进入体育健身圈。这是周村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据周村区体育总会的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周村区对4处农村学校、2处城区小学实施运动场地塑胶化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实现全区塑胶场地全覆盖,积极适应群众的健身需求,并在每天指定时段和休息日对群众免费开放。

  同时,该工作人员指出,在上述已开放的6所学校运动场的基础上,2018年继续将升级改造后的周村区市南路小学、王村镇中心小学、彭家小学、石门小学、南郊中学、东门路小学6所学校体育场向社会开放,进一步改善群众健身环境,使全民运动再普及。这6所学校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但每天的具体开放时段还在积极制定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