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开展“铁拳二号”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1 14: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智 王紫颖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20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铁拳二号”大规模集中统一行动,当天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82起。 

  行动中,高新区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合理设置岗位,班子成员到岗到位,带头上路,执勤民警以农村面包车、大型货车、小型客车、摩托车以及低速载货汽车等涉农车辆为重点,依法严查违法载人、货车超载、酒驾醉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了从快从严打击、从重从速处罚,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   

  当天,高新区交警大队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82起,其中酒驾5起、涉嫌醉驾2起、超载21起、改型16起、超员1起、违反禁令标志2起、飘洒10起、冒黑烟2起、逾期未检验11起、涉牌涉证12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